【社會投資報酬率成果事件鏈繪製】

本會與國立中山大學團隊執行社會投資報酬率(Social Return on Investment, SROI)計畫,藉由SROI評估方法與工具,將社會價值貨幣化產生具體、可衡量的環境與社會影響目標,有助於本會與利害關係人建立保持良好關係,並促成異業/跨領域結合,將社會價值極大化,拓展社會影響力地圖,共創雙贏互惠的新契機。

因疫情關係,前兩次工作坊採線上會議方式進行,感謝夥伴們支持與擁護,讓活動順利落幕。此次成果事件鏈討論,加速中山大學團隊掌握本會核心業務、流程脈絡及服務樣貌,描繪利害關係人之投入、產出及描繪成果,透過利害關係人的回饋,以事件鏈的方式勾勒出投入、產出與成果間的因果關係並繪製影響力地圖,此步驟為 SROI 的核心,以利後續問卷設計與施測。

漢慈成立至今十載餘年,一路上有你們的相伴與支持,驅動我們成長,您是漢慈的陽光、土壤及養份,讓我們自幼苗漸以茁壯,感謝有您認同支持陪伴與不辭辛勞無私的付出,功不可沒。感恩的心感謝有您讓我們有機會替高風險/關懷家庭及青少年們服務,以兒少課業輔導作為敲門磚,開闢家園的另一扇窗,「漢」您一起「慈」護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