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病毒侵門踏戶 -漢慈與你攜手守護 】

新冠疫情(COVID–19)再度升溫,傳染力更強的Delta病毒已攻進社區,社區傳染風險步步提高,漢慈格外重視防疫措施。

漢慈配合學校防疫措施,每週一進行員工快篩,採用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認證之飛確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並提供學校篩檢報告。漢慈同仁也落實每日體溫測量,並實施實名制簽到,每日以酒精消毒環境,塑造一個安全的讀書環境!兒少進班前,也會確實量測體溫、用酒精消毒雙手,並督促兒少保持勤洗手的習慣。

為了更有效保護兒少,保護你、我,漢慈於9月9日起,進行家庭疫調。請兒少家長每日下午5點前,完成指定TOCC疫調表單填寫,主動回報今日體溫、接送者及同住家庭成員的身體狀況、近期是否出處醫院等高風險場所,接送時務必出示填寫證明,才可以進漢慈接送兒少。

漢慈也貼心地提供 “越南語版本” ,讓看不懂中文的家長,也能順利填寫疫調表單。不在群組內的長輩也不擔心,漢慈準備了QR code,透過掃描也可以輕鬆完成疫調表單!

漢慈用最高規格的防疫,面對來勢洶洶的Delta病毒!

就讓漢慈與你一起健康守護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