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佈新、新年快樂」

 2021年2月,農曆新年,對華人社會來說是一個除舊佈新的節期,不知道大家的年節假期過得如何呢?跟家人共渡了美好的時光嗎?預備好迎接2021新的挑戰了嗎?

無論你/妳對新的一年抱持著怎麼樣的心情,在這邊就讓漢慈公益基金會以小藝術家們用真摯的心創作出來的書畫藝術春聯,來向大家拜個晚年,祝福每一個人、每一個家庭牛轉乾坤,新春愉快平安。

回顧2020年,即便一開始就遇到疫情嚴峻的考驗,漢慈知道非常時期正是最需要堅守著崗位的時刻,舉辦了實用的社區的專業人員研習課程、經濟議題輔導知能工作坊、針對家長的理財相關課程等等,另外有著溫暖接納氛圍的家庭支持及課後輔導班也依然陪著大家,還有帶領漢慈小朋友們關心長輩、與長輩互動的社區關懷服務以及關懷長者的社區送餐活動,也持續進行著,為的是要在風雨中陪著你/妳和家庭多走一哩路。

走過了2020的風風雨雨,2021年,漢慈仍在這裡,也是因著社會中每一個你和我的用心和努力,漢慈在這裡向每個努力的你/妳致敬,感謝你/妳的堅持不放棄,相信我們齊心的努力,能安渡每一個風暴和挑戰,漢慈在接下來的新階段裡,也會繼續在最微小的事上盡心,做出不一樣格局,以一己之力結合專業團隊與媒合資源連結,用有效和專業的方式,溫暖每個有需求的個人、家庭及團體,陪著你/妳迎來一個寬廣的嶄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