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慈家庭日一日遊活動」

2020漢慈家庭日活動,我們來到了大板根森林園區,這裡是台灣唯一僅低海拔的國寶級原始亞熱帶雨林,園區有著豐富的自然生態,處處都保有著原始森林的面貌,身處其中讓人身心舒暢。和家人們一同走在森林步道之中,深深呼吸,吸收森林中的芬多精,十分放鬆。而除了森林步道之外,也可以選擇在園區內泡溫泉,在冷冷的天氣裡,與家人一同泡湯,是個好溫暖的享受啊!

而中午的重頭戲,就是烤肉大餐啦!有人負責清洗食材,有人負責生火,有人負責烤肉,全家人各司其職,藉由烤肉活動,讓孩子們學會與家人一起分工合作,也達成了家庭日重要的目的——凝聚親子關係,培養良好的互動關係!而在烤肉之餘,還有摸彩活動,讓大家一起同樂,豐富的獎品,讓中獎的大人小孩,臉上都浮現了大大的笑容。

在大板根森林園區,全家人一同享受著森林的洗禮,能夠走步道健行、泡溫泉,還有豐盛的烤肉大餐,藉由一日遊的家庭日活動,使家長們的身心靈放鬆,孩子們也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奔跑遊戲,大人小孩能都能玩得盡興!也因此促進了全家人的感情,2020漢慈家庭日,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