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讓愛串連一起守護弱勢家庭」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升溫及疫情何時結束之不確定性,造成全球性的社會大眾與百業動盪不安。台灣雖然防疫有佳,但身為地球村的一員,無法避免不受到全球經濟衝擊,一般家庭如此,弱勢家庭經濟狀況更是雪上加霜。

總有一群人,在社會的角落默默地做著認為有意義的事情,在疫情期間又正逢母親節前夕,本會串聯默默行善「懋鑫貿易有限公司」一起攜手做公益。

物資的總類包羅萬千,從吃的到用的都有(白米、關廟麵、醬油、沙拉油、洗衣精、衛生紙)。或許對你我來說這些物品都是稀鬆平常不虞缺乏的,對於許多弱勢家庭來說,因物資缺乏而影響生活,生活總是為了三餐忙碌,這些物資對於弱勢家庭來說是多麼的重要與需要的。

小睿奶奶拿到物資,說到 「好感謝喔!你們都不知道這些東西,可以讓我們家吃一陣子,可以幫我省好幾千元」。

曉峰母親說 「我們家最近都是吃這些米,我都可以吃4碗飯,吃得好飽喔。之前孩子都跟我說肚子餓時,當冰箱空空,我也不知道怎辦……等」。

在平常不過的生活所需的物品‚對於需要的家庭來說如同陽光般溫暖。

漢慈感謝一起做公益夥伴,溫暖需要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