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處理 大有希望

 漢慈公益基金會與法律扶助基金會合作舉辦的「債務處理 大有希望」說明會,於8月31日順利且成果豐碩的結束。

 債務處理說明會,邀請債務人上台分享債務處理的心路歷程,從一開始 的懷疑、害怕(懷疑法律扶助基金會是不是詐騙集團,擔心自己會不會又再一次受騙),理債過程中的辛勞,來來回回不斷地奔波補件,多次跑協商、法院開庭…等,終於熬到法院判決下來了,啟動了分期還款。

非常感謝願意上台經驗分享的債務人,說出台下仍未處理債務的債務人心聲

「債務是有法可解」的,由法律扶助基金會的周漢威律師向債務人解說, 透過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說明,具體舉例讓債務人知道,國家已立 法協助處理債務,只要債務人願意走出來,擺脫債務的糾纏不再是遙不 可及。

 最後經過債務人的心路歷程分享以及律師一一解答債務的疑問,成功地激勵許多債務人!看到債務人在活動之後,紛紛繳出債務處理報名表,深深覺得,許多有債務的人不是不處理,是不知道誰可以幫助他處理,透過這次8月31日「債務處理 大有希望」說明會,讓更多債務人看見希望也踏出改變的第一步,克服債務危機,開創財務自由的幸福出路。

~烏雲的背後總有太陽,漢慈公益基金會陪伴您一起處理債務危機~